賀 成大資安中心 李忠憲 教授指導

碩士生 顏子皓 同學獲得

ICDL Digital Challenge 2017 台灣區競賽

IT Security資訊安全 單項 全國第二名。

2017 ICDL國際數位資訊能力挑戰賽,本次參賽國家有不丹、印度、菲律賓、台灣、泰國、越南、新加坡共7個國家,總計3,900多名學生。 台灣區已於106年4月15日-106年6月15日完成競賽。

ICDL國際認證是由 (ECDL-F)監察管轄的。該基金會的角色是推廣和發展ICDL概念證明。ECDL基金會為非盈利組織,負責歐盟國家資訊應用教育訓練推廣與認證,並且致力提高全世界的電腦專業技能,是全球知名的ECDL / ICDL國際電腦認證發行單位。 ECDL 基金會的認證項目在全球已經擁有1,400萬考生,有41種語言版本,遍及150個國家24,000個考試中心。


ICDL國際認證是最終用戶電腦技能的國際資格標準,是針對電腦實際操作及應用的認證項目。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CSF)為ICDL台灣總代理, CSF創建於1989年8月,由當時的行政院科技顧問組、全國商業總會、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以及台北市電腦公會等單位共同發起創立,以「訓考用合一」推動全民資訊應用,提昇台灣經濟效率與生活水平。CSF深耕認證領域二十多年,秉持中立,已成為全國最大、最具公信力的認證機構。


參考來源: http://www.icdl.com.tw/New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