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暨資安產業技術研討會

「第二十八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暨資安產業技術研討會」將由臺灣科技大學與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共同主辦,除了承襲過往的模式邀請學術界、產業界相關人士、公私立研究機構之研究員及資訊安全專家進行論文發表外,大會也將安排多場Keynote演講與技術研討會,以提升國內在資訊安全學術領域之研究水準及應用層次。並且也會廣邀各公家機關與企業的IT技術長、經理人與技術人員前來參加資安產業技術研討會議, 會場另有設置資安廠商之展示攤位與科技部資安前瞻創新研發專案推動計畫成果發表迴廊,使得與會來賓能一覽與當前資安威脅議題與技術面向相結合的成果展示,期許能推動我國資安研發能量與市場之媒合,以呼應當前我國日漸加劇的資安威脅以及逐年成長的資安需求。也希望前來發表論文研究的碩士、博士學生能透過此次會議發表論文之經驗,增益其學術見聞,培養日後對於資訊安全領域的研究興趣。


會場另有設置資安廠商之展示攤位與科技部資安旗艦計畫成果發表迴廊,使得與會來賓能一覽與當前資安威脅議題與技術面向相結合的成果展示,期許能推動我國資安研發能量與市場之媒合,以呼應當前我國日漸加劇的資安威脅以及逐年成長的資安需求。也希望前來發表論文研究的碩士、博士學生能透過此次會議發表論文之經驗,增益其學術見聞,培養日後對於資訊安全領域的研究興趣。


研討會報名網址:https://cisc2018.n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