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aiwan Silicon Online Workshop 開放報名囉!

Google Taiwan 預計於 5 月 29 日星期五舉辦 Google Silicon Online Workshop,幫助同學更了解 Google 的晶片工程!

想知道 Google 的晶片工程在做什麼嗎?

Google Silicon Online Workshop 現在開放報名囉!想成為 Google 的晶片工程師的你,千萬不要錯過,趕快點擊報名連結留下資料吧!

活動資訊

- 時間:2020 年 5 月 29 日星期五 早上 10:30

- 地點:本活動為線上進行。我們會於 5 月 24 日前將活動連結寄發給報名成功的同學。(活動名額有限,人數過多則會進行抽籤)

- 報名連結:報名截止於 5 月 24 日。如果時間上無法參加,也歡迎留資料讓我們提供完整徵才資訊給你。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tw-students@goog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