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高科盃全國商業智慧競賽」開跑囉,歡迎踴躍參與及支持

時間:2021.08.31

  各位中心成員老師好,跟大家分享一則敝中心夥伴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智慧商務系主辦的競賽活動訊息,為全國高中職舉辦的第二屆高科盃全國商業智慧競賽已經開跑了,這次是由高科大商智院領軍,高科大智慧商務系主辦,商智院的金融資訊系、會計資訊系與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協辦,系友陸炤庭董事長領軍的華友聯集團和智商系系友會也共襄盛舉,贊助系上舉辦此活動,總獎金高達五萬元,非常感謝。比賽中提供概念組和實作組的作品投件,讓高中職的同學製作各類型的專題作品有一個公開發表、爭取獎金與曝光的機會。

  另外,這次競賽的評審主要都是以上主辦與協辦的三系師長擔任,在比賽過程中,有機會讓此三系師長對同學與優秀作品留下深刻印象,並藉由參賽的實戰經驗和互相觀摩,讓高中職同學有機會對專題作品有更深刻的學習歷程反思,相信對111學年的推甄一定會有直接助益。若是系友的親友是高中職高二或高三學生,非常歡迎報名參賽。若是有系友或您的親友在高中職擔任教師,也請幫忙協助推廣,讓孩子們優秀的作品有機會被肯定。此比賽報名初賽繳件截止日是110/10/7,請注意把握時間,謝謝!以下是海報與競賽辦法,提供各位參考。